close
今天是個下午才開始的一天

原因恐怕在於前幾天失眠的關係吧

但是今天卻是最嚴重的一次

好比在看顫慄異次元一樣

主角一開始就失憶了

然後隨著時間漸漸恢復

同等

我也是...

剛起來的時候稍微覺得昏昏沉沉的

而我竟然會不知道我自己在哪裡(扯

只記得好像有人打電話給我找我出去

不過還好這只是非常短暫性的失憶

但還是有很多事情我很容易隔一下就遺忘掉了

這是代表說我的腦部機能有退化的傾向出現了嗎?

還是說我正邁入老人癡呆中?

看來我要養成記憶我要做的事情的習慣了

但願我老了以後不會失憶。





          短暫失憶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