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碰到了一個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

雖然只是個國中的隔班朋友

但實在沒想到碰到他竟然會給我帶來那麼大的影響

雖然不是很熟的朋友,卻給了我一個小小的轉折

沒想到早期的朋友如今已經跟我落差那麼大了

這讓我覺得我的內心的又想重新燃燒了起來

只因為我覺得我還有著更大努力進步的空間

這不禁讓我想把我埋藏在內心箱內的奮鬥火炬

拿出來並猛烈的火力全開一番

直到消耗殆盡為止

看來在明年之前

我可以好好的消耗我的肝力了

給以後努力消逝的我

希望每當看到這篇可以重新燃起失去的熱情



          正在努力邁向以後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