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了...

不過不是吃月餅~

更不是烤肉~~

而是看電影的好時機!!
(放假囉衝阿c(=口=)O~O(ˊ口ˋ)o~o(>口<)O)

但有時候人雖起來真的是想多躲不掉

明明一星期前預計好今天要看電影

好死不死長針眼.....

而且臉頰還無緣無故多了一條小刀疤

真恐怖..睡覺都會有事=.=還是說我的枕頭是鐵做的容易刮到?

好吧臉傷不管習慣了

那先去看眼科醫生吧

結果??

醫師全都只有早上..唯一一個下午的也過了=.=....

不過算了..反正該來了都來了還是要看電影=.=+

所以找了朋友一起去

雖然說之前有問過另一個朋友

但可能聽到我說今天想要一次看兩部所以嚇到中秋要去拜拜吧=w=

所以我稍微收斂了點今天只看一部又好

雖然說在看電影的途中..針眼大哥也不忘了用痠痛來提醒我

但為了這好看的電影還是要當個硬漢/(ˊ皿ˋ)/~

看了果然不錯

雖然針眼哥又長大了一點

不過還好回去之後找到唯一有開的藥局買了點藥水

過了充實的一天?
(我真是瘋了發現這個月有五部電影要看)=口=!!?





           視電影如癡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