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根據國外的一則新聞所想出來的構思
有人在國外以智慧型手機檔掉了一顆子彈幸運的救了自己一命
這表示該手機的硬度是有相當的程度
所以假設開始~

如果我也一樣帶著某知名可防彈的手機在身上,此時遇到了悍匪企圖不謀於我



這時候我就會很酷的把我的手機拿出來~!!

並拿來抵擋悍匪的槍把子


但後來想了一下

我可能沒算到另一點就是

國外的那個人很幸運~

匪徒是開槍打到他的手機而並非他用手機去檔子彈


所以由此可見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

隔天我應該就會上頭條了。。。。




愚笨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