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時候還不這麼覺得有這種感覺直到最近才體會得到

常常有朋友會下課後都找我去吃飯


但我都會把我的口袋反掏出來給他們看~

這樣他們也很快就瞭解我目情的處境


不過說實在的頻繁的邀約總是用這種方式拒絕

真是會讓我覺得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婉拒會更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用我掏出來的口袋就直接這樣

啪啪啪~像小鳥一樣拍拍翅膀就飛走的話最好=3=

因為真是婉拒的次數多到不知該把臉往哪擺了....


最後在留下一個燦爛的GoodBye~




             啪啪啪的小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