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的說

不禁讓我都快感動到哭出來了

音效很好

顏色也很鮮豔

場景更是動人

每一個生物也都是很奇特

讓人覺得又怕但又好奇

從來沒有想過3D版可以那麼好看

雖然劇情是很簡單的

卻可以很強烈的引述一些事情

看完的當下..真的覺得

阿~那星球超棒

如果能躺在那片地上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我真的是深深的上癮了..

我強烈用我的心臟向您推薦

沒看過的人趕快掏出你的現有財產

讓我們一起邁向大3D時代



         努力幻想製造阿凡達轉換器的人上(<--秀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