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人往往會想說這些事情並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有時候千萬不要這樣想..

每當這樣想了不知為何成真的機率倒是很高

就像我的某某位朋友說她的同學

有一種每當天氣潮濕就會引發關節痛的病

感覺就很辛苦

雖然當下我聽了也覺得有點悽慘

不過我只是出現了一咪咪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念頭

現在我也吃到苦頭了...真的很慘

不知道是我恰巧發生還是

這是上天給我的小玩笑

但這些真的也還不重要

我只覺得...我可以很體會她的心情了ˊˋ






           用踏板代替腳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