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剛好想到的一個系列~不負責測驗

若熱烈度良好的話也許會考慮繼續下去看看ˊˇˋ

這次的主題是我們身邊最常出現的小強哥

由於最近老是碰到小強

這是非常讓我煩惱的一點(因為我也好怕ˊ3ˋ)

不過與其要我跟牠在那邊乾瞪眼惡鬥~不如直接忽視牠這點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其實是我不敢碰牠=口=!!!好恐怖.....)

-----------------------------------------------------------------------------------------------

這陣子由於很忙所以更新的速度會比較緩慢

由其是對我來說這號稱惡夢的十日是最關鍵的時刻=.=..

所以對各位感到萬分的抱歉ˊˋ~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更新更好笑的圖文的~






與小強乾瞪眼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