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時候我朋友曾跟我吃過很多好吃的店家

但發現漸漸的大家發現只要覺得是我覺得好吃的

過不久很快就會關門了~

想起來那一陣子真是專門終結店家的殺手~

曾經吃倒了四、五家...

不過好險後來這種可怕的運已經消失了

要不然我現在可能就沒有甚麼好吃的可以吃了吧ˊˇˋ

連朋友那時候都說我是超級商業武器

比核彈還厲害~只要把我送過去那家餐廳馬上就倒了~

如果真的能這樣的話

那我的身價可高了=口=噗





可怕的終極武器貓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