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在畫畫的樣子

要不然就是剛好有其他事情以至於沒時間運動

導致某天當我踩了踩體重機

發現了驚人的數字

所以我決定這陣子要好好的運動和節制一下吃的量了ˊ3ˋ

要不然我在想我遲早會變成一團肉球吧~

但是惰性非常可怕

只要一天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又或者一天不運動

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這是我個人的問題=3=

但對我來說無疑惰性才是最大的敵人~!!




期望能戰勝惰性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