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被人推薦為組長

所以往往我都選擇
當個很低調的人

以免被人注意到

因為當組長的壓力對我來說實在很吃不消ˊ3ˋ

尤其我又不是個很能獨立指揮他人的人

不過實在沒想到這次團隊的組員們

都頗忙碌的

所以只好由我這個不起眼的組員晉級成了組長=口=XD

不過在這一小段的時間當組長下來

發現所謂的組長要懂得事情還需要真多

讓我體會到了團隊中不同的另一面

這也讓我對能當上組長的人覺得非常的敬畏~

佩服他們所承擔的壓力及所擁有的能耐








        把自己喬裝是副組長的組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