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長期的沒有流淚的關係

所以讓我覺得可能是太久沒哭過了

導致淚腺管堵住了

就算看到很感人的電影都沒辦法哭出來

這讓很常看電影的我感到很困擾

不哭出來的話這些心情就會憋在心裡會很難過

所以我想有一天萬一我葛屁的話

原因一定是因為七孔流淚而死的吧=3=

所以會哭的人不要覺得這樣很難為情

因為這是一種很好的心情釋放的說(在下的個人認為)

不要像我一樣長期憋在心裡

要不然有一天會跟我一樣阻塞住喔~

(以上為滿口胡言的言論)





期望流淚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