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心血來潮所以就開始來練人像上色
順便找找看甚麼樣的風格比較好玩
第一次畫的時候感覺有點篇漫畫式的風味



第二次之後開始走偏有點寫實加點漫畫風的感覺
上色也比之前一張好多了



到了第三張走的是完全寫實風
雖然可能也沒有外面那麼寫實啦=3=
不過上色技巧感覺有進步些了
比較能跟其他顏色相容
但好辛苦=.=
畫到手流汗就像下雨一般~
大概是還沒習慣很長時間在畫的關係吧




最後一張回到了卡通風
但不知為何比起前面幾張我比較喜歡這張
大概是有一點意境的關係吧
我把這張拿給我同學看之後
他幫我想到了一個小插曲
就像日劇中黑道的義氣台詞

Jack(右邊):該是輪到我出馬的時候了~
Jos(左邊):老大讓小的先上吧~!
Jack(右邊):好吧~那你小心點
(就這樣大哥先翹頭了。。。)
(留下了重義氣的兄弟獨自一人赴會)
END




總而言之大概以後畫的人物畫都會偏向卡通風吧~哈
因為比較快也比較輕鬆ˊˇˋ
(請原諒我的懶惰...)
希望以後可以把圖的意境變得更有趣


磨練懶人畫風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