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描述某一陣子我家的狀況



自家的附近常傳來施工or裝修等吵雜噪音



這也使得我每天在不得安寧的情況下

得邊震動邊畫著其他的創作...(抖.....又畫歪了)



甚至有時候會發生四方八面都在施工裝修的情況

整間房子就像地震似的一直在搖

而且分貝音量也都不小

就連電視開最大聲也壓不過去



這樣的我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內心爆發...

(但沒有對象只能自己碎碎念)= =



偶爾找鏡子自言自語...(躁鬱症第一階段啟動)



當然了

我也會試著嘗試其他的方法~例如聽聽音樂等等



真希望我家能夠有比我還巨大的音響~(這種體型的裝在家裡好像不太妥當=3=)



這樣我在聽音樂之際就可以順便以毒攻毒了~Rock and Roll!!



最好是可以大聲到整棟房子都在搖晃



又或者可以傳達到天際~

這樣的震撼才叫做音樂。。。(作者瘋了...)



不過這樣的震撼

房子應該會先毀掉



真的發生的話

搞不好還會登上報紙頭條勒

(二度強調:作者的神經真的不太正常)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題外話分界線

由於最近時間真的太繁忙了

所以沒辦法常常畫新的題材

但如果有時間的話

會盡量畫出更好的圖

以供大家觀賞娛樂

感謝各位的支持~

          趕稿中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