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標題可以發現

我已經沒辦法脫離吃飯沒有電視的日子了

除非朋友一起吃飯(至少可以聊天)

故事就發生在一個早晨

剛開始早上起來開個電視

發現只有黑色的螢幕和一陣靜音..

........

恩~很好回去再瞇一下

原本想說算了沒得看也沒差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很快的到了午飯時間

當我端出我的巨無霸午餐正準備打開電視之時

......

恩..還是一樣(這是我當時的念頭)

好既然這樣就算了~反正應該還是沒差多少

就當沒電視只吃飯就好了

但開始吃了第一口..第二口..開始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第三口..第四...五..六

突然覺得就好像我的午餐少了一樣不可缺的菜色一樣!!

太可怕了~這時才發現原來我中了電視的魔力那麼深

但我還是很快的把午餐拿到了房間並繼續撥著我的電視

一邊享受著午餐的樂趣

沒想到不只身邊的電腦or手機不能沒有不行以外

連電視都是。。。

難道這就是我在都市中奢侈的生活嗎??!!

看來我得改一下改小壞習慣才行ˊ3ˋ





             沒甚麼大不了的這樣想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