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學期剛過完

稍微休息了一小陣子

接著就進入了下個學期

但緊接而來的卻不是努力奮鬥的心

而是一顆懶散的心

所以找了時間偷偷去朋友家偷懶一下

剛好朋友的姐姐也在就順便小聊了一下

也被提問了一下有關感情上的疑問

這讓我想到

因為都沒有帶過社會上所謂的『女朋友』給朋友們看過

所以每當我去找朋友or跟朋友出去

偶爾我會被人家問起

你是喜歡男生嗎0.0?!!(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最近發現問我這問題的人變多了

讓我覺得我還是要澄清一下比較好


     澄清文↓↓↓↓↓(請大大的注意

~~~我喜歡的是女生不是男生~~~

~~還有我只是有點膽小罷了(應該是有點吧=.=)~~



說到這讓我想到朋友姊姊所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不彷可以找個一起努力奮鬥的人

有時看看旁邊的會有一起奮鬥的人

但有時卻也是一起懶散的人

這讓我覺得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奮鬥久了也覺得有點累了

但感覺上這好像又只是個藉口

不過這問題對現在我來說還是個永遠不解之謎~??!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丟到一旁等待別人來解答我的問題=3=

繼續進行我的小插圖之旅




           一個不喜歡男生的男生但卻不是討厭男生的男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