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非常擾人的問題

有些人沒有礙到所以不用拔

但醫生說如果有礙到就要拔

而我...就是那個倒了楣要拔的人

而且還是四顆都要

原本以為就跟其他人一樣拔了就好

了不起痛個兩三天

天曉得

我的智齒好死不死發育的非常成功!!

恩很好...這個該死的Mr.智齒讓我再拔掉的這兩天

感覺就像讓我重過了這一次生活到現在的時間一樣

一秒就像一天



到這卻不是最糟糕的....



因為最糟糕的是

當你想吃熱食卻只能等他冷掉才能吃

當你想打哈欠卻因為嘴巴不能張太大而打哈欠到一半收回

當朋友找你去運動卻只能在家休息

當打噴嚏就像嘴巴好像從身上掉出來



真希望在等下次拔第二顆之後不會讓我成為Mr.嘴殘




            難過的Mr.嘴殘(暫定)and逍遙的Mr.智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