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

害我都沒時間畫畫

但因為今天這件事情也是太讓我難以忘掉了

所以就畫出來一下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怕昆蟲類

尤其很多腳的

但是我在上班第一天用抹布擦東西就擦出一隻大蜘蛛出來

雖然我真的很不忍心消滅它(好啦其實是我很怕)

但還是拿著長長的掃把除掉它了

從那天之後我就很戰戰兢兢的在上班

隨時都在注意環境的四周是否有白白的蜘蛛網

但好死不死的是,沒過多久

今天又來了一隻

我是在沒想過可以在一個月內碰到那麼多次大型敵人

雖然這次是在水管攻擊的幫助之下擊退了它

但真不知道

會不會哪天被蜘蛛突襲

就連做夢都夢到在跟大蜘蛛搏鬥

唉。。。

希望不會在夢中被吞掉~



        超級天下無敵懼怕多腳蟲類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