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個不愛上課的小孩

但現在是個勤奮上課的小孩

不過就在昨天我打破了我的不翹課記錄~

雖然說是生病有點小嚴重

原本是想還是去上課好了

不過後來因為考量到隔天還要上一整天課

後面還有考試..萬一更嚴重就麻煩了

所以就在家休息一天好了

但運氣真的很好

就只有昨天請假

同學上完課跟我說

今天老師剛好隨堂考

.......

有沒有阿麼巧阿

而且聽說考的內容還不難

扯....

為什麼要這樣搞我阿=.=...



        體弱多病的少年碎碎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