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吵雜的早晨

我依然是被附近的施工吵醒(該死的工程..)

但今早一起來就發現都沒人

只剩下一人兩狗(大概都出去了吧)

於是我還是進行我平常的行程

用用電腦

看看電視

就在這時候~

事件發生了!!

停電了

面對著烏黑黑的電視螢幕

面對著一片是黑只有些微陽光照進來的客廳

我進了廚房倒了杯水

把門口的木門打開讓更多的光照耀著家裡

抱著我家其中一隻狗(名為布布)

就這樣坐在沙發上

並開始發呆了多達三四十分鐘

因為人在黑暗之時總是會胡思亂想些有點的沒有

所以我盡量讓我自己保持在發呆的情形

直到電來了

我回到了日常的生活狀態

唉~原來沒了電就如果限制了行動了




          停電時手忙腳亂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