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凌晨四點..
剛看完電影回來...
正在打心得就要去睡覺的途中...
我電腦桌的下方發現『謎樣般的物體』
這在看是什麼的時候..
....(瞳孔放大中)
........(瞳孔放大中)
..............驚!!!!!!!!!!!!!
一一一一超扁大蟑螂一一一一一!!!
由於速度太快+上我又是怕蟑螂的人...結果只好
蹲在椅子上...到處尋找地上蟑螂的蹤跡...
...............................(半小時過去了)
一切都很安靜..
剩下的聲音只剩下鬧鐘的秒針轉動聲還有我電腦主機所發出的聲音
....但是我聽到了......趴渣趴渣的聲音...=.=。。。...o(○.○)o!!
在無可耐何的情況下我只好鼓起勇氣從椅子上跳下去直衝我媽房間把我媽叫起來..
雖然我媽起來了並且使用了蟑螂藥噴了幾下..雖然對大強造成了不小的傷害
但是好像又跑走了
經過我媽的一翻搜索..還是找不到
所以她說找不到又跑去睡...
隊伍解散......再度只剩我一個人了=.=.....
此時我身上的物品只有手電筒一隻....還有一個厚度長達五公分的拖鞋..
依然在蹲在椅子上..等待大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心理狀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竟然沒人有辦法打的話只好自救了....
我拿者脫鞋在椅子上四處觀望...搜尋者大強的蹤跡
....一小時又過去了。。。。。。。。
意外中...發現了黑黑的東西飛了過來
...
......
........
.................
會飛阿(((((((((((0口0))))))))))))!!!!!!!!!!!
大強已飛到牆上
但我已跑到客廳的另一端了...
新增武器...『沙發小枕頭』=.=∥....
心想如果他真的飛過來的話只好用砸的了...
但是他一直不動而通往房間的門口又離我距離一段位置..
我很想過去...但萬一飛過來了又該怎麼辦..想來又想..想來想去
還是只能鼓起勇氣慢慢的靠近走廊門口...
學著有如古羅馬戰士一般的半蹲戰鬥姿態..慢慢的.靠近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飛來了=.=.....
我立即用跳遠的姿勢飛奔至走廊並把門關上...
大好的運氣來臨..大強被我關門的力道擊落在地上
在我英明及瞬間極大勇氣鼓舞下
我拿拖鞋打了下去~~~~~~~~
噗滋.......
(ˊ一ˋ)=>\(ˊ口ˋ)/萬歲...
兩小時又12分的激烈戰鬥結束.......
脫者我疲累的身軀..邁向勝利的床鋪上.....碰...ZZZZZZZZZZZZZ....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