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真的很傻眼

一開始只是因為打籃球打了很久很渴所以想去買點飲料解解渴

但碰到這投幣機投了十多次而且還換過超多個硬幣都沒有用=.=

然後我朋友投一次就OK了!!

這擺明就是這台機器再整我~

後來投了最後一次成功了

不過在走沒幾步後

我就聽到一陣陣的聲音

咚咚咚...(機器運作聲)

一瓶

..兩瓶

.....四瓶..

..........七瓶!!

天阿要嗎一瓶都不讓我投

一投進就給我七瓶多我怎麼喝的消阿~=口=!!

不過全部拿走都太不安了所以還是跟店家說了一下

不過喝完那一瓶之後還是有點口渴~

真應該偷偷A一瓶才對的說=3=~(錯誤的觀念請勿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