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發生得很突然...........

我也很訝異我竟然會做出這種事出來=.=

大概是我從以前就很會壓抑情緒吧

有很多該發洩的情緒都常常放在心裡

都沒有適當的發洩一下ˊ3ˋ

直到這次~

滑鼠不斷的失靈加上才剛買沒多久

導致我的失控..

而把這一生所有的怒氣

全部發洩到了這個買了不到一個月的爛滑鼠身上

好險的是它很便宜=3=...(但還是得再買一個就是了ˊˋ))

不過還好經過這次的發洩讓我整個人輕鬆了許多

也慶幸這次的失控並不是對它人的發洩

要不然被我發洩的人可算是真倒楣阿~ˊˇˋ

 

 


整個情緒大放光芒的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